Mecool

忙学习和现充
经常神隐😷

(佐鸣) 电子竞技也要谈恋爱!1

(脑洞一开突然想到的 一个小短篇嘻嘻🤭没玩过lol也不要担心噢因为大部分就是谈恋爱嘻嘻嘻)


学弟·扮猪吃老虎·暗恋是一种病·佐助x粗线条·热爱打游戏·不是学渣就是没认真学习·鸣人


年下年下我爱年下



  很多老师说过上了大学就是到了天堂,鸣人觉得这是老师说过的话里面最真实的。作为一个良好的当代的大学生,在短短的两学期内,他终于不负众望地—在艾欧尼亚区上了大师段位、以及重修了四门以上课程。

  “所以我说你有时候真的应该还是去一下自习室而不要天天在宿舍打游戏了吧?”鹿丸对他认真地说。

  “那你别和我开黑了啊!带你真的很累的说而且我都是去网吧打!今晚我一定要再冲一波分!”鸣人朝他努了努嘴手上飞快地脏了鹿丸一波兵“而且我这学期也没挂科的说、重修这学期肯定也会一次过!”

  “哎…”鹿丸手上动作没快过他只能对他叹口气“那你有不会的题可以来问我…还有别脏我兵了行吧。”

  在他们还在闲聊的时候公屏上那个一直打的很稳的中单突然pin了地图并且在聊天屏打出了大龙两字。“这个时间打龙会不会不太稳啊?”鹿丸挠了挠头然后看了眼鸣人“敌人的位置都不知道哦?”

  “没事的说!”鸣人兴致满满“刚刚那波团战他们团灭了,我们现在去肯定没事!”

  真的是flag不能直接立的道理,在鸣人他们打了一半的大龙的时候,谁也没想到敌人的中单突然闪现进了龙坑并且一套爆发收割了只有半血的鸣人“快退退退退啊!”鸣人被秒的一瞬间立刻朝鹿丸吼:“对方ad和打野都在你们会被团灭然后反推的—!”

  他话音刚落的时候,刚刚的中单—阿卡丽英雄突然闪现进了对面的队伍并也一套连招带走了对面的打野,甚至还把对面的ad打下了半血!“…我操?”鸣人愣了“这阿卡丽也太6了吧??”

  此时的公屏上又出现了中单的话“继续打,可以一波。”

  “有点厉害啊,”此时的鹿丸也点了点头“感觉和你操作差不多了。”鸣人不满的反驳:“虽然她很强但是你看看我kda好吧,我带你躺了那么多还不能说明我的实力??”

  “是是是,可你这局”鹿丸抬起眼瞥了一眼他“你这个0-8的豹女…怎么看都是你在躺啊?”“…我这是发挥失常!”随着鸣人不满的话,他们也顺利地推进到了对面的水晶面前,此时的鸣人也刚刚复活在了自家的泉水里。我看我不用过去了吧?他心里想着,却发现这局发挥和kda都爆炸的阿卡丽直接使用传送回了自家的泉水前。“哎?”他看着自己的英雄和对方的英雄站在一起发出了疑问“她要干嘛啊?”

  “可能不小心传送失误了吧”推倒了对面水晶的鹿丸伸了一个懒腰起身“不玩了不玩了我去洗澡了哈。”

  “哦哦……!”鸣人看着结算的页面和那个阿卡丽的好友申请的id震住了。

  …番茄?


  刚同意了好友申请的番茄立刻朝鸣人发了一条邀请,鸣人接受以后发现她似乎,想要和自己再次匹配?

  这啥情况啊?他挠了挠头,对番茄发了一条消息:刚刚的ad有事不玩了。

  没关系。番茄回复的很快:排位吗?

  可以啊。

  鸣人爽快的同意了,毕竟和强大的队友一起排位总是愉快的事。


  “鹿丸!!你还记得昨晚的那个番茄吗!”第二天一早的上机课上,鸣人兴奋地对鹿丸咬耳朵“我昨晚和她排位了三局,居然都赢了!!这妹子打游戏真的超牛逼啊!!”

  “…你为什么那么肯定人家是女生?”鹿丸白了他一眼“而且你不是说好好学习了么?”

   “只有女生会叫番茄这种可爱的名字啊!而且她昨晚和我玩的那三局全是女英雄!操作一流而且还约我今晚继续一起玩!!”鸣人兴奋地有点压制不了自己的声音,鹿丸刚想让他安静一点,结果背后传来了教授的声音:“上机课是让你们来聊天的?不想上就出去。”

被教授批了一顿赶去了实验室拿报告的鸣人罕见的没有因为批评生气,他满脑子都是昨晚的番茄。…啊,如果早点认识番茄就好了,操作这么好的女生一起开黑一定很开心…陷入自己幻想的鸣人打开了实验室的门,被里面的黑发男生吓了一跳。

  “学长好,”那个有着俊秀面容的黑发男生朝他点了点头,脸上没有表情“我是来这里帮忙记录实验数据的学生—宇智波佐助。”


  “你好啊!”鸣人瞬间也朝佐助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教授让我过来拿数据的…数据记录好了吗?”

  “还差一点,”佐助朝他点点头“你先等一下吧。”鸣人朝他摆摆手:“我帮你一起吧,你一个人记应该也不方便。”

  由于佐助背对着窗,他的脸上似乎流露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对鸣人歪了歪头“那真的—太谢谢学长了。”


  在实验室的途中,鸣人不仅知道了佐助是自己的直系学弟,而且他们甚至中学都在同一所,带他们的班主任甚至还是同一个人—也是鸣人到现在也没断掉联系的旗木卡卡西,而且而且佐助甚至也玩lol还和他同样在艾欧尼亚区…!真的是太巧了!这么想的鸣人满心欢喜地拍了拍佐助的肩,天生粗线条的他没看到佐助在他手放上来同时的一阵颤抖:“我也在艾欧尼亚区噢!有空的话要不要一起开黑啊!”

  “…我很菜的。”佐助抬起头直视着鸣人的眼睛,露出了一个微笑:“那就麻烦师兄你…带带我了。”

  

  下了课在食堂迟迟才等到鸣人过来的鹿丸丢给他一份饭:“你也太慢了吧,那老师又为难你了?”

  “没有啊鹿丸!”接住饭的鸣人朝他笑道:“我认识了一个学弟!居然和我同一个高中的而且也打联盟!刚刚和他聊完才来的!”…我也和你一个高中啊没见到你大一刚见我时多兴奋呢。在心里吐槽了几句的鹿丸翻了一个白眼。



大噶是补充和答疑x

1.艾欧尼亚就是LOL的电信一区啦,设定是鸣人在一区打到了大师(瞎说的,我其实本来想让他直接打职业然后和学生助谈恋爱结果觉得不好写就不写🤣

2.你们猜猜番茄是谁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大家都能猜到哈哈哈

3.游戏的位置设定是鸣人是打野位,鹿丸是ad也就是输出位(但他其实蛮菜所以也是补充位,哪里都会玩一点)佐助是中单啦嘻嘻嘻

4.我觉得我写游戏好像写的有点多但是之后就是校园纯爱!电子竞技也要谈恋爱!佐助学弟快把鸣人学长攻略下来🤭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